最新消息
 
2019-07-24 最新消息
中臺科大與光國產學合作培育人才共創雙贏
 

中臺科技大學與台中市新社區光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攜手合作,開設白天光國上班、晚上中臺科大上課的產學合作用才和育才模式。中臺科大李隆盛校長、研發處技產組江清桂組長與國際企業系王耀毅主任於日前拜訪光國企業李光國總經理及人力資源室蔡主任,洽談合作事宜。李隆盛校長表示,中臺科大進修部正在招收高中、高職畢業生中,從事外銷體育、旅遊和戶外用品製造的光國企業提供就業機會給中臺科大進修部新生一邊就業、一邊就學,有意者可查詢中臺科大「招生資訊」網頁,選擇念國際企業系或其他系。

中臺科大此次與光國企業建立的合作模式,預計招收44名學生,白天是光國公司有意培養為未來幹部的員工,晚上則到中臺科大進修部上課取得學士學位,達25人光國公司將提供專車接送員工/學生上下課。

「這是中臺人文及管理學院與產業合作跨出的一大步!」王耀毅主任強調,中臺科大國際企業系所設計之課程,著重學生從學習、實作、實習到就業的課程模組教學,提供學生學校與業界連結的國際企業教育課程,進修部學生一方面自賺學雜費、生活費又累積工作資歷,另一方面則藉由優質實教育,順利在職場升遷和發展。